^_^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挪威北部12月9日凌晨惊现螺旋状 UFO




12月9日凌晨7点50分左右,挪威北部的许多人目睹了一个奇怪的螺旋状不明飞行物。实拍,绝非 PS!

据目击者介绍,起初这个东西看起来像是一条类似极光的绿色光带,一端有一个神秘旋转着的螺旋状物体。后来这个螺旋状物体越来越大,最后又突然变成天空中的一个大洞,只留下绿色光带尾随其后。

据报道,整个挪威北部都看到了这一奇怪的现象,表明它发生的位置非常高。一种大家比较接受的解释是,这可能是俄罗斯潜艇在白海发射的一枚火箭的某一级,残 留的燃料随着箭体的旋转喷撒出来,在高空被即将升起的太阳照亮,于是造成了这一神秘 UFO 现象。不过俄罗斯方面否认发射过火箭或者导弹。

视频: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挪威北部12月9日凌晨惊现螺旋状 UFO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2/129-ufo.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目前基本确定此事件是俄罗斯在白海发射的一枚失控导弹造成的。

另外有人做了个模拟,参见视频《Norway Cloud Spiral - Simulation of possible explanation》。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