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Windows 7 双屏下的视频播放状况


目前我在小窝里一般是不开 Dell XPS420 台式机的,都是用 HP 2210b laptop。但是如果看影片的话,一般会把 laptop 接上 Dell 2707WFP 显示器,形成双屏来扩展桌面,毕竟在 Dell 2707WFP 上看影片舒服多了。

今天偶尔发现一个用“完美解码”播放影片的时候,当拖动播放器跨越两个屏幕的时候,只有其中之一才有影片内容的显示。



如在使用 Windows 7 自带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时,就没有这样的状况。看来还是自家的东西好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indows 7 双屏下的视频播放状况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windows-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