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Blogger 改进贴图方法

我原来在 Blogger 写文章需要贴图的时候,总是自己上传 PicasaWeb,在那里 copy 图片的 link,再回到 Blogger 编辑器里面 paste HTML。现在不需要那么麻烦了,Blogger 改进贴图方法,把这些动作整合到 Blogger 后台的贴图工具里,一气呵成。大家可以进入 Draft 试用。

上传图片,自动会 upload 到指定的 PicasaWeb 目录:


贴上 PicasaWeb 原有的图片,直接目录进去选取即可:


另外,视频上传的界面也有所改进,大家自己体验、尝试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改进贴图方法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ger_1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