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谷歌相关链接开通设定

收到“谷歌相关链接 - Google Related Link”的消息,就第一时间申请测试。昨天就收到回应,已经可以试用了。



设定界面如下,很简单填写以下就好。



设定完毕,从“管理 Related Links”中“获得代码”即可。效果参见文章《测试谷歌相关链接》。本来以为 Blogger 中模板加上这段代码,就能在所有文章末尾加上“谷歌相关链接”,但是提交模板失败,让我很失望。

从收到的开通邮件看来,“谷歌相关链接 - Google Related Link”很可能是发信人(是个 Google 华人员工)利用空余时间研发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谷歌相关链接开通设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347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