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气温回暖

今天气温回暖了,感觉很舒服,人也不再缩手缩脚。给宸宸洗澡也方便多了,洗澡后还把宸宸放到阳台上晒晒太阳。



下午大嬢嬢带领 Vivian 和 Bobo 来看我们宸宸,还带来了一大罐明治奶粉和一个大包的好奇 NB 尿布。宸宸现在长的很快,NB 的尿片估计快不能用了,这也许就是最后一次了,以后就要开始用 S 的。明治奶粉我们也准备断掉,多方面的消息说明还是惠氏的奶粉对男宝宝比较好。我们家里还有三罐明治,要想办法处理掉。



Vivian 对我们宸宸喜欢的不行,抢着要抱,还挺像样的。大伙聊了一下午天,宸宸也相当配合,没有哭闹。大嬢嬢他们在小窝吃了晚餐才离开。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气温回暖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2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