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宸宸是生病了还是变声

周末两天发现宸宸哭的声音变沙哑,不知道是否是这两天降温受冷着凉所致,还是其他什么。应该不是哭沙哑的,我们平时很少让他哭。

熟悉的朋友不难预想,今天下午,peggy 屏不牢了,和妈妈带着宸宸冒雨去了一趟长妇婴。医生检查了一下,喉咙、肺都没有问题,应该不是着凉了,但也关照我们天气转冷,注意保暖。医生还说这有可能是宸宸在变声,所以才没有了原来的奶声奶气。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一直以为只有青春期变声一说。

毛病没有,倒是医生夸我们宸宸长的好,让 peggy 开心了好一阵。

宸宸出门回到小窝,倒是作了,不愿意睡觉。三个人挨个哄都搞不定。嘿,难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是生病了还是变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1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