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十一国庆医院陪 Peggy || 成功加入 Google Wave Preview

昨天搞到凌晨三点才睡,要给 peggy 收拾东西,上网,下载美剧。早上被手机叫醒。就爬起来 check Google Wave 的状况,但是今天上午在小窝里等到近九点多都没有等到邀请。

Peggy 还在医院等我给她带很多用品,只好赶紧收拾,带着两大包的东西,冒着雨赶到医院。本想用公司的电信 3G 网卡在医院上网的,但是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找到信号,只好放弃。Peggy 的病友说是医院有无线信号屏蔽器,很难连接成功的。

刚才在医院吃好晚餐,试了一下,居然成功了,而且信号很好。难道是屏蔽器下班了?

一连上网就 check Google Wave 的情况,登录 Google Wave dev preview,立刻就发现了主题为《Enable your Google Wave account》的新 Wave,太棒了!


点击其中的 Link,直接用 Google Account 登录 Google Wave preview 即可。地址已经变成了 http://wave.google.com/,不再是 wavesandbox.com 的 App 了。如下图,每个用户有8个邀请。


有帐号的朋友可以加我(greatfoolbear#googlewave.com),大家一起体验 Google Wave。

话题再回到 Peggy,昨晚睡得还算好,早上六点多就开始吃早餐了。午餐前做胎监,好的不得了,我还学会了看胎监的心跳图和宫缩图。问了医生,说是明天胎监一样好的话,签字就可以回家了。正好这两天下大雨,呆在医院里面倒还是没有什么,但是明天天要放晴,能出去感觉一下过节的气氛倒是蛮好的。而且今天这个医生又说Peggy 2006年做的气胸手术,应该是不会影响顺产的。和昨天的医生说法又是两样的,到底谁说的算啊,晕。

另外,这两天折腾得我和 Peggy 都挺累的,我半年多没有犯的颈椎毛病又发作了,难受极了。

十一国庆就是这样混混过了,还好我在来医院的公交车上看了一段国庆阅兵。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十一国庆医院陪 Peggy || 成功加入 Google Wave Preview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peggy-google-wave-preview.html

8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FYI:

1,Please join Google Blogoscoped Wave invites thread in the forum if you’re looking for an Google Wave invitation.

2,To find all public waves to test joining the discussions, you can search for with:public.

hzcg715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zcg715 说...

能否给一个Google Wave的邀请,非常感谢

whaochi#gmail.com

大笨熊 说...

目前还是问题多多。

大笨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笨熊 说...

@hzcg715,
我最近陪 Peggy 在医院生产、住院,没有空处理你的请求。
你现在还要 Google Wave 的提名么?

大笨熊 说...

FYI:《Google Wave从入门到进阶

大笨熊 说...

三个值得保存下来的 Google Wave 搜索

1、onlyto:me is:unread:显示只发给我一个人的未读wave,这种wave显然应该是你漏掉的重要信息
2、creator:me -is:note:由我创建的非note的wave,这种wave显然应该是我期待与大家一起讨论的问题
3、is:note:如果你将Google Wave作为记事本使用,那么这个标签就可以显示出“notes to self”的wave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