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在 IE 內嵌入 Google Chrome 的核心

許多人因為公司的限制等因素而無法安裝Google Chrome這套網頁瀏覽器,雖然Chrome的功能並不是最強大,但是其瀏覽網頁的核心引擎卻是數一數二的快。也因此,若是對於只能用IE的用戶來說, 幫IE裝上Chrome的引擎,或許是能夠加快瀏覽Google相關服務的速度,甚至能使用IE未能支援的CSS及HTML標籤。

而安裝的方式非常簡單,以下就來做一下簡單的介紹。

Step 1.
首先,先用IE連到 Google Code,按下〔Get Google Chrome Frame〕。


Step 2.
最後,再按下〔Accept and Install〕就可以囉。


Step 3.
而最後,再輸入「cf:about:version」來確認你的Chrome核心版本


至於如果你是一個網頁撰寫者,你要如何讓你的網頁可以支援這個功能呢?其實也不難,只要加入下列程式碼就可以了。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chrome=1" />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在 IE 內嵌入 Google Chrome 的核心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ie-google-chrom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