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购物

老爸走的时候,我都忘了买些东西带回去给采奕和子恒。今天特地提前和老妈去了一趟中环百联去买,反正 Peggy 老妈在,能照顾 Peggy 母子俩。

在宝大祥给采奕和子恒个买了一件衣服,很好看,还有几乎对折的折扣,非常划算。不过给小朋友买衣服真挺麻烦的,因为个头长的快,最好是现场试穿。老妈也说不清楚应该买什么尺寸,我还是打电话给两个姐姐,也才大致了解。

子恒的外套,可以袖子拿掉,当背心。

采奕的长衫,收腰的款式。

顺便给宸宸在丽婴房买了一个贝亲的安抚奶嘴。小家伙隔三岔五的就要闹闹,希望安抚奶嘴对他有用。还要给老爸老妈买些东西的,但是老妈硬是不要,拉着我就走。就一起到地下一层的超市,给小窝补充了些日用品。



晚上宸宸外公过来了,抱着宸宸近一个小时,不愿放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购物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blog-post_855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