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周末游泳晒太阳

昨天 Peggy 已经去过医院了,医生说是没什么事。但今天是更痛了,Peggy 也不是很信任昨天的医生,还要再去医院看看,这次去长宁妇婴。

午餐后去的,两点钟就回来了。医生还是说观察,开了消炎药,说是高烧再吃。关键的问题还是在奶管上,开了就好办了。老样子,热水捂,强力吸奶,要坚持,不怕麻烦。

Peggy 看病的这段时间,我和老妈一起帮宸宸剪指甲、洗头、游泳、吸鼻涕、晒太阳。Peggy 回到家,所有东西刚好都收拾停当,算是很快了。



现在宸宸长大些了,反而有些怕水了。游泳不像在医院里那么享受了,反而有些惊恐的,很紧张,特别是两只手紧紧的抓在颈圈的扶手上。

发现吸鼻涕在游泳之后做是最好,原来有些硬的鼻屎,还真的不太容易弄出来。游泳的时候水蒸汽一软化,拿吸鼻器一吸就出来了,很方便。明显感觉宸宸呼吸很舒畅。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周末游泳晒太阳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blog-post_31.html

6 条评论 :

Penny 说...

宝宝的东西都很可爱~

大笨熊 说...

@Penny,
嗯嗯。

Unknown 说...

好可爱哟~哈哈
Peggy是笨熊大大的老婆吧?早日康复哦!

大笨熊 说...

@Justin,
Yes, Peggy 是我老婆,^_^。
Thanks!

惢願 Wish 说...

宝宝好可爱

大笨熊 说...

@惢願 Wish,
Thanks,^_^!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