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宸宸长了一斤了

宸宸这两天小指甲把小脸都划伤了,套上手套一会就掉了。刚才趁着喂好奶睡着了给宸宸剪指甲了。指甲很软,要小心翼翼,惊醒了就动不了了。折腾了好几次,才把十个指头剪好。这是第一次给宸宸减指甲,还算成功,Peggy 和老妈都不敢剪。

剪好指甲,突然想起给宸宸称称分量。我在水晶蝴蝶型健康秤先称一下自己的体重,71.2 kg。然后抱着宸宸(穿着哈衣),再称,74.8 kg。我们宸宸就已经是3.6 kg了,和刚出生时六斤二两相比已经长了近一斤了。不错,这都是妈妈母乳的功劳。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长了一斤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blog-post_2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