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休息在家

老爸老妈昨晚来上海,我请假一天在家陪陪他们,其实是在家好好休息了一天。

老妈做了好吃的给 Peggy 吃,老母鸡、猪肚、草鸡蛋,我们也跟着沾光。上午和老妈照看着宸宸,一边聊聊家常。昨晚 taxi 上一开始还挺好的,快到小窝又开始晕车了,一身冷汗。老妈现在糖尿病指数已经是12了,天天都要吃药,也不能太操劳。老爸还是两个毛病,腰和气管,几个月前腰不舒服,一段时间下不了床。年纪大了,是要好好注意身体,这才是最重要的。

中午我们一起给宸宸洗澡,晒屁屁。我下午好好睡了一觉,四个小时,舒服极了。把这十来天缺的觉全部回来了。休息在家,好悠闲啊!

边晒太阳,边打哈欠

坏笑

奶奶和宸宸

爷爷和宸宸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休息在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blog-post_1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