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越狱失败 备受折磨

昨晚回妈妈家休息的,一早兴冲冲的赶到普妇婴,希望 Peggy 能顺利通过胎监。晚上 Peggy 伟伟哥哥女儿的周岁宴,Peggy 多么想能和大家一起参加。昨晚病友都在兴奋的商量今天越狱,特别是 Peggy 和 Peggy 左手边的小姑娘。

可惜,上来 Peggy 的胎监就不是太好,折线总是断。一开始认为是旧的机器不好,后来换了机器,还是不行,感觉是护士绑的不好,没有找到正确的胎儿心脏位置。左手边小姑娘做的不错,但是申请出院的时候,医生拿着10分的单子,还说某个线条不好,硬是不让出院。

然后我们还有另外一个病友又进行复检,Peggy这次是更惨,妞妞一点都不愿意动,心跳这里一根直线。Peggy 左手边的小姑娘倒是又是不错的成绩,另外一个医生最终还是批准她出院了。这时候,Peggy 和妞妞还在继续战斗,看到她出院,心理更是不好受了,更是难得见到一段起伏了。医生还说 Peggy 有强烈宫缩,还到检查室被指检,难受死了。我真的怀疑,这里的医生护士因为我们病房大家起哄申请出院,造成收入损失,而故意折磨我们。

胎监还要继续,直到八张正常为止,但是 Peggy 和妞妞身心疲惫,申请休息一下,延后再测。还去到楼下洗了一个澡,感觉清爽多了。我去旁边的华联吉买盛买了一大包的水、水果和食物,准备长期抗战了。回来的时候,Peggy 又已经重新开始胎监了。这次妞妞比较争气的,两根折线上窜下跳的,终于完成任务。Peggy 和妞妞今天从早上十点,做几次胎监一直到下午四五点,真是太强了。这两天我抽空闭眼休息一下的时候,都似乎能听到胎监时机器放出来妞妞的心跳声(我有录音下来,稍后放出),咚咚咚,敲的我心软。

后来同屋的一个病友被告知也要复检,后来护士居然说要等一等,让机器休息休息,惹得满堂大笑。孕妇、胎儿被折腾几个小时,即使得到些许休息,也是很有心理负担的,对此医生、护士没有一丝怜悯,倒是挺心痛机器的。

一会儿孕妇们又开始研究生男生女了。肚皮上的一根线的走向,肚皮是否尖突,背后体型,甚至于悬挂一根针与腕脉处看针的旋转等匪夷所思的方法都拿出来了,^_^!

Update @ 2009.11.07
今天我们宸宸过满月,嘉陵舅舅带了相机,我顺便找到我们没有出席、伟伟哥哥女儿周岁宴的照片,放出来 show show: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越狱失败 备受折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