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Windows 7 RTM已准时发布到MSDN及Technet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1点,太平洋时间6日上午9点,Windows 7 RTM正式发布到 MSDN 订阅者下载网站。



所有 MSDN 订阅、Technet 订阅和 BizSpark 用户现在都可以下载到这一产品,并获取到正版产品密钥! 之前已经下载过泄露版的朋友们就不用再下载了。

包括 Windows 7 入门版、企业版、专业版、家庭基本版、家庭高级版和旗舰版的英语版本,以及适用于 Windows 7 和 Server 2008 R2 的 Windows 自动安装工具包(WAIK)、Windows 驱动开发工具包(WDK)、调试用符号、Windows 软件开发包(SDK)。Windows Server 2008 R2 并没有同时发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indows 7 RTM已准时发布到MSDN及Technet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8/windows-7-rtmmsdntechne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