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收到Google Voice的邀请 及 基本设定

今天收到Google Voice的邀请创建帐号,可惜只有USA才能使用,改天有空用US的proxy上去试试。




update @ 12:00
中午找了一下美国的代理服务器(208.109.22.118:8081),尽管有些慢,还是可以访问的。

点击邮件中的邀请链接,进入Google Voice的设定。

上来第一步是“Choose Your Number”。可以通过邮政编码或号码来搜索仍然空闲的号码资源,你选择的号码就将会是你的“Gooogle Voice Number”。注意,这只能是美国的号码。


第二步是输入PIN码,用于进入voice mail。


第三步是添加呼叫的真实话机号码。就是有人打你的“Gooogle Voice Number”时,这个真实电话就会振铃。当然只能是美国的。


第四部是验证第三步提供的号码,方法是点击“Call Me Now”,真实电话会振铃,摘机后,输入界面中的code即可完成验证。


没有美国的联络人帮忙的,我自然完成不了第四步的这个验证,也就不能完成Google Voice的设定。继续深入体验Google Voice的愿望也只能就此打住了。

尽管如此,再次访问Google Voice,发现我的Google Voice Number已经绑定到我的account了:


BTW,重复点击邀请链接会显示“Invalid Invatation”:


Google Account中,我们已经看到Voice加入到“My products”中了: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收到Google Voice的邀请 及 基本设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7/google-voice.html

14 条评论 :

Pu Chen 说...

可以给我发一个 邀请 吗?谢谢。我在北美。

chenpu2000pu@msn.com

大笨熊 说...

我上午才通过电话验证,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可以发送邀请啊。

大笨熊 说...

chen,你能否给我Google Voice留个言试试?
就是截图中那个号。

大笨熊 说...

我的另一个Google account又收到一个Google voice邀请。

匿名 说...

能发个邀请吗?
civilzhang@hotmail.com
多谢多谢!

大笨熊 说...

经确认,Google voice用户并无邀请可以发送。
Google wave亦然。

Pu Chen 说...

谢谢你,两星期前我自己去Google的网站上申请了Account,今天已经得到邀请,我先申请号码,等会发个Voice给你。

大笨熊 说...

Congratulations。
有机会我们可以测试下,^_^!

Elvis 说...

我收到邀請了,掛了proxy還是無法通過登入畫面,有方法可以解決嘛?我人在台灣

大笨熊 说...

Elvis,
一定要找个proxy来获得美国的IP地址才可以。
Proxy可以从文章提到的 http://www.cooleasy.com/ 中尝试。

wanjie 说...

我的还没有验证通过

大笨熊 说...

wanjie,
有关电话验证的内容,请参考文章《Google Voice 电话验证通过》。

Unknown 说...

这个可以帮你通过验证www.popvpn.com

大笨熊 说...

@an 你的方法是得到美国的ip而已,更重要的是后面的美国本地电话验证。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