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Gmail已经支持自定义、拖拽的标签

昨晚刚看到有关消息,今天到office就发现已经支持了,还用很大的提示框show出来,大家绝不会错过。



对比原来文章《Gmail最新版本出现》中截图:


更新的内容包括:
  1. Label和Gmail系统自带的Box(Inbox、Chat、Starred...)进行归并。不仅体现在位置的变化,还包括统一的隐藏、显示,还有Label的管理上。
  2. Label的隐藏、显示。主要是节约了空间。
  3. Label的颜色管理上增加了删除自定义label颜色的功能。
  4. Label的拖拽管理。包括将label拖拽到mail上,以及mail拖拽到label上。为了配合后者的操作,mail列表中每行最左边增加了“抓手”。另外还包括label的排序。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已经支持自定义、拖拽的标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7/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