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突破微软Office验证 (破解Office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 (KB949810)-CHS过程)



2008年10月21日00时00分,微软发布了WGA和OGA验证程序。这两个程序是针对“盗版严重的中国所发布的”,据微软官方网站说明,这两个补丁不能卸载和删除(其实是可以卸载的)。

当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何况是在中国。今日用盗版的OFFICE主动更新的OGA的补丁(Office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 (KB949810)-CHS),并成功的突破更新。

首先,我们打开C盘,删除下列路径的文件:
C:\WINDOWS\system32\OGAVerify.exe
C:\WINDOWS\system32\OGACheckControl.dll
C:\WINDOWS\system32\OGAAddin.dll
打开Office所在的安装盘,搜索关键字”oga”,删除office12目录下的一个以oga开头的的动态链接库文件(DLL)。它的作用就是当你打开Office的时候就调用WgaTray,弹出一个盗版的对话框: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ogalegit.dll
进程管理工具中若存在进程WgaTray.exe,先强制结束,并删除它,它位于:
C:\WINDOWS\system32\WgaTray.exe
现在我们删除微软的计划任务。OGA之所以再重新启动的时候自动启动,不是在注册表中,也不是在启动文件夹中,而是在计划任务中。
Run taskschd.msc,删除任务OGADaily、OGALogon。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突破微软Office验证 (破解Office 正版增值计划通知 (KB949810)-CHS过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6/office-office-kb949810-chs.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前些日子给Peggy的laptop上安装了Office 2007(盗版的),后来自动更新了“OGA验证程序”,没事就出“盗版受害者”的提示,让人不爽。
按照这个办法果然轻松搞定,太棒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