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老婆



這樣的女人才叫作老婆!

老婆就是每天清晨比你早起,想要為你準備早餐;看到你酣睡的樣子忍不住偷偷吻你的“可愛女人”!
老婆就是在情人節希望你送花給她,而接到了你送的禮物又忍不住埋怨你胡亂花錢的“矛盾女人”!
老婆就是記得你的生日、你們的相識紀念日、給你打電話要你早點回家,給你做了一桌子美味的“勤快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喝醉了酒,忍不住狠狠的罵你;卻又給你扶到床上給你脫下你那臟鞋子的“可憐女人”!
老婆就是累死了委屈死了,也要為你把打理得乾乾凈凈一塵不染,為你建造幸福的家庭的“能幹女人”!
老婆就是你們一起看恐怖片的時候,忍不住偷偷從手指縫裏瞧;卻又尖聲大叫投進你懷抱的“傻氣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深夜不歸,一遍遍的打你電話默默流眼淚,著急的恨不得去報警的“失意女人”!
老婆就是你們兩個人吃飯,她把最後一快肉夾到你的飯碗裏,嘴裏吵著要減肥的“笨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生病的時候,比你還著急還難過的女人!
老婆就是這個世界上除了母親最愛你的那個女人!
老婆就是能陪你走完漫長一生的女人!
老婆就是你永遠值得珍惜的女人!
老婆就是你用一生去呵護的女人!

老婆是男人最熟的陌生人

老婆,對於絕大部分男人來說,不可能是一個生僻詞。 但睡了那麼多年,男人對老婆還是很陌生,這也不是什麼稀罕事。  
老婆是個啥呢,你能答出來嗎?
 
老婆與饅頭的關係
 
老婆,跟你結婚前,她是喜歡你、也被你喜歡的那個人;
跟你結婚後,她是忍受你,也被你忍受的那個人。

跟你結婚前,老婆是你在意並重視的那個人;
跟你結婚後,老婆是你疏忽並怠慢的那個人。

結婚前你以帶老婆在人前招搖為樂事,
結婚後你想方設法甩脫老婆這個隨從。

結婚前你給老婆電話和短信,再多再頻,你都樂在其中;
結婚後你老婆給你電話和短信,再少再疏,你也察覺不到。  

老婆嫁給你前,她吃剩的一口饅頭都被你搶進嘴裏, 你當這是間接接吻,為此你甜蜜又得意;
老婆嫁給你後,和她親嘴都被你嫌棄, 你們的嘿咻過程越來越簡潔,直奔主題,毫無滋味兒。

結婚前老婆穿了你的襯衣,你誇老婆性感;
結婚後老婆穿了你的襯衣,你說老婆神經。

結婚前你做夢都想和老婆鴛鴦浴。
結婚後老婆洗澡時喊你遞個毛巾,你都不耐煩。

老婆說你不愛她了,你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就哄得老婆屁顛屁顛,她以為你真有月光一樣頑強的愛。

逛街相對論
  
老婆嫁給你前,你每天等著盼著她下班;
老婆嫁給你後,她每天等著盼著你回家。


結婚前你喜歡陪老婆逛街,所有的提袋和包包都在你手裏, 你就害怕累著老婆;
結婚後你老婆要逛街,十有八九你不去, 偶然去一次還討價還價,你只擔心累著自己。

結婚前她看上的東西,你都想買來送她, 買不起也送不起的時候,你就許諾將來一定給她更好的;
結婚後她看上的東西,你都嗤之以鼻,買得起時笑她俗氣,買不起時罵她奢靡。
 
老婆和你養了孩子,養孩子前你看老婆哪裏都可愛,
養孩子後你覺得老婆怎麼看都不咋樣。

你們一起撫養孩子長大,為孩子你們吵過很多架, 大多時候這些爭執都能避免,而你們偏偏互不相讓。
也是為了孩子,已然不見了愛情的你和老婆,都各自咬緊牙關繼續和對方過。

你和老婆都認識到,孩子維係著你們之間的家屬關係, 你和她是親人了,再也不是愛人。

誰是最好?誰會最糟?
 
老婆在婚前對你家人特別熱情大方,
老婆在婚後把對你家人的怨氣不滿都發到你身上。

婚前,你對你家人竭力保證老婆會是個好媳婦;
婚後,你對你家人百般解釋老婆很想做個好媳婦。

婚前你老婆見人就誇你,
婚後你老婆就想聽人誇你。

婚前你柔情萬丈地發誓此生只和老婆牽手到老,
婚後你百無聊賴地考慮上哪兒找個紅顏曖昧一下。

婚前你以為老婆就是紅顏,
婚後你才知紅顏真不是老婆。
 
老婆,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都是和你一起寫進你家家譜, 並埋進同一個墓穴的人。
因此,老婆在的時候,你可能很煩;老婆不在的時候,你一定會孤單。

最好的老婆,是你想起來就溫暖的女人;
最糟的老婆,是你臨死前還記恨的女人。

但最好的老婆不一定是最好的女人, 最糟的老婆很可能是很好的女人,全看你們有沒有相愛的緣分了。

姻緣好結,情緣難覓。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老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6/blog-post_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