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上海闵行莲花河畔景苑楼盘在建13层住宅楼倒塌



今天早上,上海市莲花南路附近一个在建的商品房倒塌,目前伤亡情况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商品房倒塌发生在今天早上5点半左右,具体位置在上海莲花南路罗阳路的西侧,在建楼盘叫做“莲花河畔景苑”。其中的一栋13层楼发生倒塌事件。在这起事故中,造成了一名正在工地施工的工人死亡。

昨天,工地旁边的防汛墙出现了一个70多米的塌方险情,昨晚有关方面也连夜组织了抢险工作,而就在今天早上,河畔景苑在建的这栋13层的高楼出现了整体的倒伏。

现场照片(via KDS):




网友的分析示意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上海闵行莲花河畔景苑楼盘在建13层住宅楼倒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6/13.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