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手动去除QQ2009正式版广告

QQ2009正式版是最近腾讯刚推出的,更新了很多新功能,而且在界面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观,但伴随着正式版而来的不只是功能广告也来了,想想在聊天的时间时不时的看到广告是一件多么头疼的事情,现在我们有好办法来处理这个广告了。

方法如下:

1:去除新闻弹出:找到QQ安装QQ\Plugin\Com.Tencent.Advertisement\bin,找到这个文件夹里的Advertisement.dll这个文件,将这个文件的属性当中的存档改成只读。

还有进入Plugin\Com.Tencent.Today\bin, 找到这个文件夹里的Today.dll文件,将这个文件的属性当中的存档改成只读。

2:去除聊天界面右上角广告:找到目录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Tencent\QQ\Misc\com.tencent.advertisement,删除com.tencent.advertisement,并新建文件夹com.tencent.advertisement。

上述地址也可以写成这样: %APPDATA%\Tencent\QQ\Misc\com.tencent.advertisement,可以把这个地址复制,然后粘贴到“运行”对话框中,这样子就可以直接打开这个目录了。

3:又找到了去除左下角文字链接广告的方法:找到目录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你的QQ号码\QQ\Misc.db,删除Misc.db,并新建文件夹Misc.db。

或者运行: %APPDATA%\Tencent\Users\你的QQ号\QQ,删除里面的Misc.db,然后建立一个名字叫做Misc.db的文件夹就可以了。

另附:

QQ2009正式版下载地址:http://im.qq.com/qq/all.shtml

技巧:提高QQ2009启动速度:把X:\Program Files\QQ2009\Bin\TSFSCAN.DAT 文件改个名字,建立一个文件夹(不是文件),命名为TSFSCAN.DAT即可。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手动去除QQ2009正式版广告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5/qq20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