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Google为App Engine增加Java支持

Google在周二宣布为他们的App Engine加入Java支持,Google App Engine 使您可以在支持 Google 应用程序的同一可扩展系统上构建网络应用程序。之前Google仅提供使用Python编写的程序,该语言虽然在Google内部很流行,但是在外面还未被广泛使用,所以Java支持成为Google App Engine 最急需的特性。

Google工程部门主管Graham Spencer在Campfire One活动上宣布,App Engine开始加入Java语言支持。另外Google还宣布了App Engine的其他特性,包括一个"cron"特性,允许用户安排特定的工作比如发送每周报告;还有一个安全数据连接器(Secure Data Connector)使得Google App Engine可以利用存储在公司防火墙背后的私密数据。另外还有一个全新的大规模数据导入工具,使得移动大量的数据到App Engine变得更加简单。

目前Java支持还处于测试模式,所以Google需要消除一些问题,比如与现有的Java软件开发工具和框架的兼容性问题。Google称,他们现在所发布的支持还尚不完整。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为App Engine增加Java支持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4/googleapp-enginejava.html

3 条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