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联系老妈

看F1的时候,老姐、老妈通过talk in gmail联系我,聊了好长一段时间。
  • 妈妈最关心的当然是peggy的状况,让我好好照顾peggy。
  • 老爸、老妈的房子拆迁进程缓慢,很多居民都不满意拆迁的费用。老妈希望能原拆原位。真的急着拆的话,就暂住在大姐这里。时间充裕的话,就收回出租房自己住。
  • 二姐的新房几天后就能拿到手,今天去买空调了,买一个大三匹送两个小的,很合算啊。开始要准备装修了,急着搬进去,因为旧房已经售出。
  • 大姐当先进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联系老妈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4/blog-post_1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