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最新的cupcake -- Android源码中已有中文输入法

刚刚repo sync取了最新的android代码,四个钟头前又从cupcake分支merge了一大堆东西进master。并且看到了中文输入法相关的代码了,赶紧编译了烧到真机上试了下。变化挺大的。

开机屏幕都换了,没有小机器人在右侧了,ANDROID几个字上有高亮区一直滑过,一个简洁的动态效果。


Cupcake很早前就内置简体中文了,截个HOME屏。那个打开程序列表的按钮的图片也有了点儿变化。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默认编译出来的程序变少了。


好了,重头戏,软键盘的Google拼音输入法。


打开侧键盘。


但是这个版本的代码中,media相关的代码编译有问题,要去掉,所以导致这次的编译没有声音,来短信时也会因为播放不了铃声而重启。我打算把输入法装到前一个版本的build中去试试。要是可以的话,就把刷机工具放出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最新的cupcake -- Android源码中已有中文输入法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3/cupcake-androi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