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谷歌浏览器 - Chrome(for Windows) 下载更新贴

谷歌浏览器 Chrome 是一款可让您更快速、轻松且安全地使用网络的浏览器,它的设计超级简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的特点是简洁、快速。Google Chrome 支持多标签浏览,每个标签页面都在独立的“沙箱”内运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一个标签页面的崩溃也不会导致其他标签页面被关闭。此外,Google Chrome 基于更强大的 JavaScript V8 引擎,这是当前 Web浏览器所无法实现的。
我一直跟踪并使用谷歌浏览器 - Chrome(for Windows) 最新版本,干脆集中开一贴于此,记录 Google Chrome 的各个版本(主要是 Dev 版)的下载地址:
FYI:Chromium Release Notes and Google Chrome Releases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谷歌浏览器 - Chrome(for Windows) 下载更新贴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3/chrome.html

40 条评论 :

goooooood girl 说...

your blog is feel good......

大笨熊 说...

Thank you very much!

大笨熊 说...

3.0.187.0太容易崩溃了,希望尽快解决。

大笨熊 说...

一直到3.0.190.4,都时有点击菜单崩溃的状况,就这点事情,竟然搞不定。
Chrome用的是IE的网络设定(including proxy),这点不太方便。而Firefox就是自己都有的一套设定。对于proxy,我建议最好是能够单独为每一个tab页设定,这对生活在防火长城之后的我们会很方便。

大笨熊 说...

3.0.191.3开始支持了新的新标签页,使用"--new-new-tab-page"选项启用。

大笨熊 说...

3.0.191.3在我的双显示器上非最大化时候会显示在显示范围以外。可以通过最大化恢复,然后拖动标签出来。但是下一次还是有可能移除显示范围。

大笨熊 说...

很多网友都在问3.0.193.1更新的什么,官方也没有release notes释出。
据我测试,至少解决了“双显示器上非最大化时候会显示在显示范围以外”的问题。

大笨熊 说...

从3.0.193.0开始,Chrome总是会丢失disabled的proxy设定。对于我们经常需要翻墙,需要频繁切换proxy的中国网友,这是个很糟糕的bug。

大笨熊 说...

不知道从哪个版本开始,在3.0.195.1中发现多配置文件在菜单中不能看到已创建配置文件,当然也不能创建,但是可以用快捷键打开已创建配置文件。

大笨熊 说...

自3.0.195.3以来的Get Themes打开网页显示404错误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大笨熊 说...

一周岁生日快乐,Google Chrome!

Chrome在一年里将Javascript的性能提升了150%。
SunSpider Benchmark 0.9性能是最初的6倍。

大笨熊 说...

Chrome Dev 分支默认将开启扩展支持,扩展转正在即
Chromium开发小组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让扩展更容易开发,他们已经发布了全新的开发文档

chuhui 说...

有没有zip的版本可以下载啊。

大笨熊 说...

@ cch
你说的是便携版吧?官方是不提供的,你可以 Google 搜索 "chrome 便携版",很多网友都有自己制作并提供下载。

大笨熊 说...

FYI:《Google Chrome 浏览器缺失的十大简单功能》:
1.订阅RSS
2.退出Chrome的快捷键
3.将当前页面或链接发送邮件
4.查看图片属性
5.创建书签
6.阅读博客feed
7.查看页面标题
8.页面浏览历史
9.下载管理器
10.拥挤的标签

大笨熊 说...

211.2及211.4都有一个bug,就是下拉选单中选中一条内容,不能自动收起,尽管所选内容能成功选择。

大笨熊 说...

最新 4.0.213.1 及时解决了楼上的 drop down select boxes bug。

大笨熊 说...

我在多台机器上测试,最新 Google Chrome 4.0.249.64 无法成功更新。

大笨熊 说...

我弄错了。
4.0.249.64 是 Beta Channel的,而我用的是 Dev Channel。
Dev 比 Beta 版本号要高得多,自然不能更新,^_^!

大笨熊 说...

最新 Google Chrome 5.0.317.2,好像没有 Pin Tab 的功能了,奇怪。

大笨熊 说...

Google Chrome 5.0.317.2,失去的 Pin Tab 的功能,在 5.0.335.0 中又回来了,不过又有不同。

大笨熊 说...

5.0.335.1 修复了昨天 5.0.335.0 拖拽崩溃问题。

大笨熊 说...

Google Chrome 5.0.375.3 已经默认启动内置 Adobe Flash Player,而无需额外参数。

大笨熊 说...

Google Chrome 5.0.396.0 怎么偶尔某些 tab 会不响应,甚至于不能关闭。

大笨熊 说...

Google Chrome 6.0.422.0 加入 VP8/WebM 的支持。

大笨熊 说...

今天最新 Google Chrome 6.0.437.3 和 昨天的 Google Chrome 6.0.437.1 一样,都无法开启“--enable-udd-profiles”多用户模式

看来只能回到原始社会,手工为 Chrome 的用户配置创建快捷方式了。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wanjie 说...

看来我前几天就下到不同的chrome分支了6.0.477

大笨熊 说...

@wanjie,

目前 Dev 最新应该就是 6.0.472.22 了,Canary 最新是 6.0.487.0。

6.0.477 是哪里来的?

于庭吳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大笨熊 说...

7.0.544.0 可完全关闭新标签页的"最常访问网站"和"最近关闭网站"的显示。
你可能发现,一旦你关闭了,似乎再也无法重新找出这两个信息来了。那么你一定是默认隐藏书签栏的。

这时试试 CTRL + SHIFT + B 后再打开一个新标签页,从底部的“Most visited”和“Recently closed”重新打开他们。

大笨熊 说...

Google Chrome 终于进入 8.x 时代了。

大笨熊 说...

Google Chrome Dev 进入 9.x 时代了。

大笨熊 说...

我更新到 9.0.597.0 启动后,一直 crash,没有办法运行,杯具了。

Ocean Ban 说...

chrome后台默认自动更新,估计没有人使用老版本的。

大笨熊 说...

@Ocean Ban,
但是 dev 的自动更新比较慢,比 canary 慢多了。所以一般我都是手动更新的。

大笨熊 说...

上面 9.0.597.0 启动 crash 的解决办法出来了,大家可以速度 test。

大笨熊 说...

最新 9.0.597.15 更新包含一个非常低级的 Bug —— 在很多网页中鼠标滚轮、触摸板都只能往下滚动,不能往上滚动。Google 官方已经确认了这个 Bug,并表示将稍后修复。

大笨熊 说...

昨天 13.0.761.0 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多帐户功能,可在右上角配置不同的 Google Accounts 或 Google Apps 帐户实现多马甲浏览。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