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屋漏偏逢连阴雨

steven上周六刚离职,今天ian又提出辞职意向。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和上海这两天的天气一样。

steven和前些日子oakley、yanli的离职,对公司的损失很大,但是他们的code都还算容易接手。但是ian不同,他做的东西很偏、很杂,短期内很难有人可以拾起来。还有更重要的是ian是我的朋友,也是我介绍进公司的,我对他的离开有些不舍。

对于这些同事在短期内不断的离开,除了他们自己个人的因素,公司也应该做些检讨,人才应该如何留住。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屋漏偏逢连阴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3/blog-post_0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