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免费获得正版ACDSee官方中文版许可证代码

为了感谢多年来广大用户对ACDSee产品的支持及厚爱,ACDSee现与《电脑迷》杂志合作推出真情回馈, 免费赠送许可证代码活动。



大名鼎鼎的ACDSee相信不怎么需要给大家介绍了吧?这款著名的看图软件的正版价格非常高,一直以来我们大多数的穷苦群众大多数都是使用XX版的,而今天,ACDSee与《电脑迷》杂志合作推出了免费赠送许可证代码的活动,也就是说,免费赠送正版哟!这么好的事情肯定要与大家分享一下的啦~嘿嘿。赠送的每个许可证代码只限一台电脑安装。活动截止日期2009年3月31日,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哟。

活动地址:http://asia.acdsee.com/zh-cn/promo/cpcfan2009/
促销代码:MYACDSEE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免费获得正版ACDSee官方中文版许可证代码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3/acdse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