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GMail Labs 推出多个收件箱组件

pic

Gmail 官方 Blog 消息,GMail Labs 今天推出一个新的组件,用于在界面中显示多个收件箱。GMail 可以同时收取其他邮箱的邮件,如上截图所示,当你正收取多个邮箱的的时候,将会显示多个窗口单独显示不同邮箱帐号的邮件(大笨熊语:其实显示的内容是让用户自己选择的,通过Gmail的搜索条件,用法相当的灵活,并不一定是显示其他邮箱帐号。)。

访问Labs tab来enable “multiple inboxes”。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Labs 推出多个收件箱组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2/gmail-lab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