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公交倒车折腾死我了

约好今天到徐家汇测试Nortel CS1000的,昨晚就在google公交上查好线路及换乘方法。

今天早早从小窝出发,一直注意着站头,没有想到最后还是乘到了终点站才反应过来,赶紧在乘回头。另外一部公交又找了一会,在静安寺又堵了一会车,到达的时候已经是迟到近半个小时,实在是不好意思。jody和zero都是准点到的。

所以说没有轨道交通就是不方便,等到2012年吧。

BTW,Nortel测试还是卡在那里,要等北京方面帮忙再努力一下,把环境架好。这里要感谢上海方面给予的支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公交倒车折腾死我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2/blog-post_1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