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盗版拉密大战

公司里的拉密游戏被tina带走了,中午zero花了5.6¥买了两付扑克来做“盗版”拉密,其实只要去掉两张大小王即可。

中午一场大赛中我输了七十几点,蛮惨的。

晚上和台北连线讨论IM的会议后,继续开战,这次我时来运转了。上来就破冰,出了三张牌,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牌。大概底牌只剩最后4张时,局面已经打开,老汪也只剩最后一张牌。此时zero一下子出了不少,老汪开心了,到他就赢了。没有到,轮到我时,一下子全部出出去了,show hand,^_^!老汪最后一张憋死在手中。

Great!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盗版拉密大战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2/blog-post_04.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找到一个拉密的PC版本,可以联网玩。只不过有时间限制,玩友可以找找破解。

参见: http://www.rummigame.com/en/index.php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