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Gmail Top banner link difference

昨晚在小窝发现Gmail中Top banner左侧产品列表还有Gmail本身,但是我记得在office的电脑是没有的,其他的内容也不一样。

From Gmail,有gmail link,at home
From Gmail,没有gmail link,in office

我发现在Google Calendar中也是一样有区别:

From Gcal,有gmail link,at home
From Gcal,没有gmail link,in office

这和什么有关系?都是同一个帐号,语言设定也是相同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Top banner link differenc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1/gmail-top-banner-link-difference.html

3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刚才和Google的一个朋友咨询了一下这个问题:

1.文章中提到的这个东西有个学名的,叫“OneGoogle bar”,有关他的问题,可以致信至one-google-team@google.com询问。

2.在offic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www.google.com,会自动跳到谷歌www.googl.cn;而在小窝并非如此,是会留在www.google.com的web search。

3.我在office做了一个实验,在www.googl.cn底部点击“Google.com in english”,就能进入www.google.com,并且此后输入www.google.com不会自动跳转到谷歌。此时再去访问gmail or gcal甚至其他的google 产品,这个OneGoogle的bar的布局就和我在小窝你一样了。

4.这时候想访问谷歌只要输入www.google.cn即可。或者点击www.google.com页面底部的“Go to Google China”(detact by access IP)可以永久进入谷歌。

5.综合上面所述,我觉得OneGoogle bar布局是和Google各国策略有关的。比如谷歌的OneGoogle bar就没有gmail的link。

Unknown 说...

之前我做个试验:写写改改™: 如何切掉谷歌的小尾巴

大笨熊 说...

原来你早就发现了啊,^_^!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