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诺基亚推出的新旗舰N97


[翻译:Moobright]

诺基亚的新旗舰手机N97,拥有3.5英寸,640X360分辨率(那可是16:9的哦),触摸屏和全尺寸侧滑键盘为那些时刻与互联网或者社交网保持联系的用户"度身定制"的哦。诺基亚声称这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手机,看看它内置了什么吧? HSDPA和WiFi和32G可扩展迷你SD卡,电池使用时间为通话为1.5天,五百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和媲美DVD画质的摄像功能,印象深刻,让我们拭目以待S60第五版在N97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N97上市时间为2009年第一季,税前价格约为550欧元(693.4美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诺基亚推出的新旗舰N97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n97.html

3 条评论 :

君君 说...

看起来是很安逸,但是没钱钱,我那烂手机已经4年没换过了,还尚好啊,至少摔不坏呢^_^

大笨熊 说...

我的第一个手机Moto L2000也是很好用的,啥问题都没有。
是Peggy强制我换掉的。参见《喜新还是念旧 买了新手机 索爱K750c

大笨熊 说...

现在手机发展是太快了,没有必要跟风追新。
对于我来说可以打电话就行了,我是连短信都很少发的。
当然这并不影响我跟踪最新cell phone的有关科技、设计。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