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Google Chrome正式版发布

据Google官方博客报道,在Google Chrome测试版发布100天后,Google宣布推出正式版的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

正式版的Google Chrome的特点包括:
  • 插件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性能(特别是视频方面)。视频和音频的故障在测试版反映较多,如果你使用一下新版,那么会感受到其令人惊喜的表现。
  • 速度更快。Google Chrome的启动速度更快,网页加载速度更快,相比于第一个测试版,JavaScript V8引擎的SunSpider测试成绩已经加快了40%,V8测试成绩也提高了50%,今后还会继续改进。
  • 书签管理和隐私控制。具有更好的书签管理功能,现在Google Chrome和其他浏览器的书签导入导出更为方便,并增加了一个功能用于管理大量书签。
Google Chrome非常重视安全,独有沙盘技术来从底层抵御恶意软件的攻击,而安全浏览功能则提供强有力的保护,防止钓鱼网站和木马病毒对于浏览器用户的攻击。

在线安装请访问 http://www.google.com/chrome/,直接下载请访问 http://dl.google.com/chrome/install/154.36/chrome_installer.exe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Chrome正式版发布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google-chrom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