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台湾静坐被警抬离POSE佳 美女学生爆红

本报拍摄的警察抬走女学生照片,照片中女学生被认为气质佳,意外成为网友搜寻的对象。
本报记者陈易辰本月8日拍摄行政院前学生静坐遭抬离的相片,一名被员警抬离的女学生姿态优雅,意外成为网路谈论的话题,更有人号召网友成立她的相本。

网友在讨论区说,这名被抬走的女学生很有明星张钧甯的「明星脸」,「被抬走还那么有气质」,「好像在拍沙龙照一样」,有网友猜测「不是台大就是政大的学生」,希望有人能够找到她的相本,让众人多看一些她的照片。

还有网友称赞,这名女生确实是美女,还有人直叹「警察福利真不错」。

有网友CUSO搞笑说,「这年头难道连静坐都要打扮才能出门?」指这名女学生的姿势实在很经典,表情、姿势、默契都100分,「美女临危不乱,照样有POSE」,也盛赞本报摄影记者拍照技巧佳。

但目前网路上仍没人提供这名女学生的身分,有人猜测她未必是学生,说不定是学校助教或是前往助阵的路人,网友还在设法搜寻中。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台湾静坐被警抬离POSE佳 美女学生爆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pos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