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Office两三事

趣事:
昨天午餐的时候,jeff和oakley在谈工作上的事情,我和jeff打了声招呼,就和yanli、GJ他们先去了,一会jeff也跟了上来。最后吃好午餐后,jeff突然想起来,自己带了午餐,被我一喊,胡里胡涂就跟我们下来到餐厅,^_^!

遗失:
也是午餐的时候。yanli午餐后,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据yanli自己和GJ回忆,应该是在午餐的时候,放在牛仔裤后面口袋的。yanli下到餐厅找过也问过,也去了抽烟的地方查过,但是没有结果。身份证、工资卡等等,这下麻烦了,好在没有什么大的损失。(FYI:《运动伤人事件》作者:大笨熊 2006-12-31 09:37:41)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Office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offic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