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MSI Wind Nettop

MSI Wind Nettop Series//Feel the Wind,Touch the World
现在经济不景气了,Michael也提出要求,我们Shanghai Office也要节能减排。

最明显的case是我们要申请采购一台File Server,最一开始的想法是买一个Serevr,配上两个1T的SATAII做RAID。Michael知道了这事,觉得Server功耗太大,建议我们用NAS网络存储器。经过调研,发现这个价格不便宜,赶上一台Server了,还没有Server灵活。MIchael最新的指令来了,说是MSI有一款“静音、省电、环保”的MSI Wind Nettop,总之效能、开支、环保上样样让Michael满意。
Wind Nettop Series搭載全新開發的Intel® Atom™處理器及Intel® 945GC晶片組,被動式散熱設計避免了風扇的噪音和損壞疑慮,運作音量約30dB(平均值),比圖書館還安靜,甚至比Desktop顯示卡風扇的音量還要更低,即便是夜深人靜掛網玩GAME或下載資料,也不必擔心噪音會影響睡眠品質。

Wind Nettop Series全速運作只需要35W,相較於一般桌上型電腦動輒300W的耗電量,Wind Nettop Series 24小時全速運作可節省265W用電,一年節約4900元的電費。以Wind Nettop Series售價7500-8000元計算,兩年即可回本。

微星科技有感於地球資源不停的流失,環境污染和暖化問題日漸嚴重,為保有地球的美好環境,微星科技不斷致力於環境保護與污染防治,在Wind Nettop series綠色的環保設計理念上,除了符合MSI ECO節能架構外,在製造上也遵循RoHS無鉛製程,除了響應全球減少有害人體物質採用的共同目標,同時也提供Wind Nettop Series使用者一個安全且健康的使用環境。
为此我们联系了一圈,从MSI上海、MSI深圳,都说没有听说过这个机器,请我联系台湾原厂,晕!刚才Michael回我email说是可能下月从台北带一台过来,那就等着吧。

BTW,我中午和Jeff、Frank去了一趟徐家汇,我去百思买看了一下NAS的产品,没有一个符合我们需求的。在太平洋、百老汇也都没有找到MSI Wind Nettop。Frank倒是买了一颗1T的硬盘,现在只要825¥,好便宜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MSI Wind Nettop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msi-wind-nettop.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