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我的live hotmail已经升到5G了

今天发现我的live hotmail扩容到5GB容量了。



我众多passport accounts中已经有多个扩容了,其他的依旧是2G。而且还发现右上角的帐户名显示也变样了,但是没有原来的好,估计还没有定案。

选项中的内容,红框中的都是new features:



先看看转发,只能在live hotmail和live domain的account之间互转;而且为了账户不被收回,需要经常登录;转发的email会被delete,而不是象gmail一样让用户选择是否保留。



一旦你设定自动转发,你下次登录live hotmail,只可在首页显示黄色的警告
您的邮件已经设置为转发至其他电子邮件地址。若要停止转发,请转到“选项”页。
,也就不会被别人偷偷设定了转发而不自知。



从上面的截图也可以看出,Live Hotmail中的 Web Messenger 线索提到的界面左侧的Live Web Messenger的图标按钮目前还没有推出。

我设定了转发foolbear@live.comfoolbear@live.cn后,尝试email to foolbear@live.com,发现foolbear@live.cn立刻收到邮件,而foolbear@live.com一点都没有反应。我估计free account设定转发,邮件根本就不会经过原邮箱,而是直接扔给目标邮箱,可能就是不能让用户设定是否在原邮箱保留邮件的原因。如果是paid account,并且需要转发到如gmail等邮箱,就不能这样处理了。

再看清除重复联系人,似乎用处不是很大。



BTW,最近经常出现firefox打开gmail失败的情形,但是在ie里倒是正常的,大家是否有同样的经历?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我的live hotmail已经升到5G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live-hotmail5g.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