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2月7日星期三

买票记

虽然上次见Xiao的时候,委托他帮忙买火车票,但是现在这情形谁也不敢保证一定可以买到,而且只提前4天才能知道结果。

今天是第一天放17号(大年三十)的票,我想试试自己排队买买看。

凌晨6:00就起床,6:10出门,6:15上车。路上车不多,6:30就到了长风公园的火车订票点,订票点要到8:00才开门,只能开始漫长的排队。

队伍不算很长,我前面大概也就50人,比多年前在新客站那里排队人要少的多。天气还真暖和,一点都不冷。排队的时候,前后聊聊天,看看手机小说什么的。一件一长,各种状况都出来了,有请求别人代买票的,有兜售票子的,有插队争吵的...

一直等到8:10分左右,队伍开始蠕动,但是真的很慢,有些人一买就是十几张,有些人没有做好事前准备,咨询个没完。

等我进去已经是8:40了,一问17号的T732已经售光,要么是到苏州的,然后自己补票。只好灰溜溜的空手出来,乘车上班。

我真是想不通票才放出几十分钟,怎么就会售罄,真是没话说。如果买到苏州,然后补不上座票,peggy就太辛苦了,上次peggy生病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乘了很挤的火车。

算了,还是等Xiao的好消息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买票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blog-post_443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