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光棍节 单身杰士,欢乐齐聚百齐节

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节(单身节),很多网站都推出光棍节的搞笑短信什么的。我对光棍节没有什么感觉,毕竟是已婚人士了,^_^!

但是今年却对光棍节印象如此之深,完全是拜公交车上王心凌的Pockey百齐广告所赐,每天都要反反复复听上好几遍。尽管如此,我就是没有听出王心凌说的是什么台词,今天顺便search了一下,原来是“单身杰士,欢乐齐聚百齐节”。想把这个视频贴出来的,居然没有找到,晕!

“格力高食品”官网 看到下面的宣传词,转出来祝福大家:
快要11月11日百奇节啦!

11月11日被很多年轻人称之为“单身节”。
但是,“单身节”总会给人一种寂寞感。
所以很多年轻人会选择用聚会来度过这一天,2个、3个、4个…. 人越多越好,越多越开心。
11月11日是4个1集中在一起的日子,所以这一天应该是一个和朋友聚会的开心日子。
当然这一天也不能缺少POCKY,因为POCKY也是一根根的,和数字“1”非常相似。
所以,让我们在这样的日子里,用POCKY将祝福传递给父母、兄弟姐妹、朋友、恋人…..!
让我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POCKY DAY!

转出另外一个王心凌的Pockey百齐广告,很可人哦: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光棍节 单身杰士,欢乐齐聚百齐节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blog-post_3234.html

1 条评论 :

匿名 说...

我也见过这个广告。王心凌的羞涩感觉不错。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