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招商“随借随还”之完结篇

今天中午到招商银行魏小姐这里去了一趟,拿到了所有合同文本(怎么这么多?)和其他的资料:
  • 招商银行个人贷款借款合同
  • 招商银行个人贷款“随借随还”协议书
  • 招商银行个人循环授信协议
  • 招商银行个人循环授信最高额抵押合同
  • 招商银行个人贷款借款借据
  • 招商银行个人贷款客户回单
  • 提供招商银行的原农业银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合同
  • 提供招商银行的原农业银行个人借贷还款对账单
同时为小姐告诉我,我的“随借”及“随还”功能都已经开通了,我可以在招商银行专业版上随时操作(具体方法不详,也不敢乱试验,毕竟会产生利息的)。而在我之后,这个“随借”功能将不可能这么容易开通。听说是有人利用该功能借钱炒股,被爆,引起央行的注意。

另外我在“随还”功能上,我选择了“保持月供”的方法,另一种选择是“保持期数”。这个选择是可以随时变更的。

还有我的公积金,我决定不再冲还贷了。以后有必要的话,我可以随时操作。

至此,我的招商“随借随还”申请过程全部完成。之后我所要做的就是每月规规矩矩的往招商银行的一卡通银行卡里面打上几千大洋还贷就行了。

招商“随借随还”总结:
  1. 原农行房贷全部结清。
  2. 招商银行贷款*9,5000¥,期限180个月,2007-04-23~2022-04-23。
  3. 房地产登记证明(他项权利)。登记日:2007.5.10,他项权利人:招商银行,房产价值:85W,最高债权限额:55W,债权发生期间:2007-4-12~2032-4-12。
  4. 原房贷保险受益人则改变为我自己,年限16年(至2023-08-05),最高保额是36W+。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招商“随借随还”之完结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blog-post_2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