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两三事

  • 福委会活动
    现在又开始提福委会活动的事情了。尽管今年快到年底了我们还没有搞过活动,但是鉴于现在的经济形势,我认为现在提这个不太合适。与其现在不是很开心的小玩玩,还不如攒到明年开心的玩一场。
  • IVT测试
    今天的IVT测试很不顺利,tina在现场和我们联系时,口气不是很好,认为是我们的工作没有到位,不是我推卸责任,的确和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也能理解她的想法,毕竟在现场,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 例会
    周三的例会上,michael又提出了很多的要求。
    要求test team整理test case,目前test team都在关注IVT测试,哪有时间搞,要搞也要好好规划,软件有不舍得买,盗版又不敢用,矛盾啊;
    对于Billing的mantis,michael也不是很开心,批评jody为什么不经常push julia去修bug,我倒是觉得有些本末倒置了,应该问责julia为什么不经常check mantis去fix bug。我没有针对julia个人,只是对事不对人,这件事情她的责任更大。
    对于和台北office沟通这件事情,应该好好调整一下,一个宗旨,大家要加强配合,说一些耐心,多多为对方想想,而不是推卸责任,以大局为重。在这方面我觉得platform team的两岸合作要好的多,从jason开始,到现在的shaun。不过shaun略输于jason,jason对于自己的开发的东西一般都会自己做测试,而不会推给上海。
  • 鸡汤
    今天office大厦大厅推广史云生盒装鸡汤,我们人手一份,^_^。
  • 利息
    今天的消息:“存贷利率下调1.08个百分点”,幅度不小。深层次的、大经济上的含义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明年的房贷可以少还一些倒是不错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blog-post_26.html

3 条评论 :

君君 说...

今天老挝副总来我们大厦不知道搞啥,正门让给他老人家了,电梯也给让了,还好我也就在7搂而已

大笨熊 说...

爬楼锻炼啊,好事!

大笨熊 说...

今天联系了招商银行房贷部,说是明年能享受85折的优惠,也就是5.202%的利息,相对于去年的利率6.6555%,少了真不少。

但是又听jody说,有些银行能打7折,又少了15个百分点,不知道需要什么条件?有空咨询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