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告别开心网 留住开心情

体验《开心网 》 近二个月,加了不少的美女(形似)好友;和peggy也联姻了 ;各种车大大小小也有九辆了,昨晚和peggy的联合悍马车队也赢得了全国拉力赛的胜利;朋友买卖中经常买各个美女做奴隶,尽管被vivian夫妻折腾了两次,身价大跌,银子也赚了不少。

似乎有趣的内容都已经玩过了。期间也有朋友邀请我玩校内 、千橡开心 ,我想这类SNS也大同小异,也就算了。发现SNS这个东西真的很耗时间,各类消息不断,没事还惦记着状况,车有没有被贴啊,早点回家停车啊,请人加油,还要咬几口就能升级了...。时间长了,感觉不是我在玩开心网,而是开心网在玩我,控制了我的生活。(当然在这里玩也不是没有任何收益的,比如peggy开始了解这种汽车品牌了,^_^!)

我需要掌握主动权,因此我决定告别开心网,留住开心情!在离开之前先把我的开心网状态截图保存,以示纪念。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告别开心网 留住开心情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blog-post_11.html

4 条评论 :

Gregory 说...

呵呵你还真是好雅兴呢~ 我坚持了一个月不到就不想玩了……
看到你把文章都倒过来了,看起来应该一切正常吧~ ^_^

大笨熊 说...

当时玩的时候,是为了配合peggy。
现在陪她都玩了一遍,我也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匿名 说...

没玩过,sns玩过校内和聚友

大笨熊 说...

校内和聚友都没有玩过。
记得玩的最早的sns是M$的MyWallop,flash的,效果挺炫的,没有想到后来关站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