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椅子,没有最舒服只有更舒服?

有人造出了据说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有人应该不太服气,觉得自己能做的更好,于是有了这张看起来更高科技的椅子, robotic seating application。

现在很流行机器人,任何东西沾上这三个字似乎都挺高科技的。日前日本的Oki和Okamura两家公司联合发布了这张机器人椅子,实际上,它应该不算机器人,但是用了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

有了这种技术的支持,这张椅子可以"拥抱"坐在上面的人,当用户坐上去的时候,它会检测你的背部是否被完全的包裹和支撑,然后自动调节椅背到最理想的形态,无论用户是直坐还是斜靠在椅背上,甚至向前倾斜的坐姿它都能自动调整来配合。此外,当用户要站起来时,它会提供一个上升的站立辅助,配合你本身动作轻轻将你"托"起来。这张椅子除了坐上去比较舒服外,对下肢退化的老人应该很有帮助。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椅子,没有最舒服只有更舒服?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blog-post_1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