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陪peggy读书 牙齿碎了

今天peggy读书,我很殷勤的要陪她一起去。早上8:00出发,晚上6:00回小窝,简直就是上班。干坐了一天,背都有些痛了,好在顺利的完成任务。peggy最近心态不是很好,经过今天,总算是释放了,心情明显好起来了,笑起来也畅快多了。

早上出门的时候,我嘴里嚼着口香糖,突然发现自己的牙齿好像落下来一块,晕。让peggy帮忙看了看,在室外的光线下peggy终于发现我左上最后一颗牙齿碎下来一块,而且明显的有牙蛀的样子。这大概就是我从十一长假期间一直到现在牙痛的原因。我牙痛的时候一般都是晚上、饭后,peggy帮我看过几次,都没有发现明显的问题,看来室内的光线比起室外来说还是差的太远,尽管今天还是小雨天。最严重的时候,有几天,一晚上被牙痛折磨,伴随着太阳穴痛和颈椎痛。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受,简直不能忍受。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周一准备带上医保卡去市六医院牙科看看,处理一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陪peggy读书 牙齿碎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0/peggyp.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