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配置Google Apps Labs

Google Launches Google Apps Labs,我也尝试配置了一下试试。

首先在google的solutions marketplace上选择一个labs产品,目前有三个,我试了Google Code Review这个。选择“View full overview”,在下个页面点击“Add it now”的按钮即可。



登录你的Google Apps,设定URL,就加入你的apps了。



在使用之前,当然少不了要设定域名的CNAME。



一旦域名CNAME更新好,我们就可以设定“Code Reviews”了。



在浏览器上输入URL即可访问这个Google Labs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配置Google Apps Labs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0/google-apps-lab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