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暂时留在bokee作文

从知道收到bokee即将解散的消息,我一直在酝酿、筹备blog备份、搬家。同事jeff已经帮忙做了代码,可以顺利的将bokee这里的文章导入blogbus了(这里感谢jeff友情帮忙),之所以迟迟没有正式搬家,原因有二:
  1. 似乎对bokee有些不舍,不管如何的难以维护,界面是如何的不好看,bug是如何的多,但是我在这里毕竟玩了四年,大学也不过四年,感情还是有的。
  2. 我一直还没有为我的blog找到一个新家。我对国内的blog托管有些不敢信任,尽管blogbus那里似乎比bokee环境好多了,但是我真的不想频繁因为blog托管的经营不善造成我必须不断的搬迁。我一直喜欢google的产品,然而google的blogspot也不是很争气,和GFW有冲突,连导入导出都是404,晕。wordpress也挺不错,但是同样也是GFW的原因,根本就打不开。
因此,在没有找到新的blog托管服务前,只要bokee这里没有停止服务,我还是继续在这里作文。当然我也时时提醒自己别忘了天天备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暂时留在bokee作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0/boke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