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早午茶 看画皮

上次没有看成《画皮》,早就打算今天就和peggy完成这个任务的。昨天ming阿姨打电话过来,约我们一起吃早茶,没有想到我们今早起床已经是10点了,公交换乘地铁,走了半个上海赶到北京东路的老丰阁品珍轩,只能算是吃早午茶了。老爹、芸芸、garry也到了。这里东西还算是挺好吃的,至少peggy对它的评价不错,我们各式各样点了不少,餐点还有对折,我们八个人不到250¥,比KFC还划算。

老丰阁出来,我们分头散了,我和peggy从步行街晃到人民广场,原本还是去徐家汇看电影的,后来想到南京路伊势丹也可以用平安信用卡的,看好电影回家还方便一些,便一号线赶了过去,上到十层,看到平安的队伍,打了一个折,还拖了一个长长的尾巴,不下200人在排队。我们想想还是算了,先在附近逛逛,一会再上来看看状况吧。时间还早,吃不进晚餐,准备到旁边中信泰富的星巴克喝点咖啡的,人多的不得来了,还是算了,进了对面的麦当劳。喝了饮料、吃了薯条,到堡狮龙店了转了转,又想去吴江路吃些小吃。吴江路正在搞台湾小吃街,人是多的不得了,人都走不动,我们就进了旁边的一个新开的商场,在这里peggy收获了心仪已久的天恩风衣,简直是开心的不得了,连吴江路的小吃也顾不上了。我们又回了伊势丹十楼,现在人少了些,但也挺长的队伍,我们决定拼死排了。这时是6:30,买到票子是8:00,进场是8:20,晕。

画皮》我不是很喜欢,故事老套,演的也不砸的,特别是两个女主角周迅和赵薇声音都不敢恭维,印象中很小女人的孙俪却要刻意粗旷,不知道导演怎样安排角色的。要特别提出的是,影院的空调是不是不要用电啊,冷得要死,很多小姑娘都还穿着短袖,一个个冻得要命。peggy还好,直接把还没有剪掉标签的天恩风衣穿在身上,刚刚好派用场。

电影结束已经是10:00多了,我们20路到中山公园,两个人恶狼一样各吃了一大碗妯娌老鸭粉丝汤,正好赶上最后一班的765回到小窝。总之,peggy说是今天我们除了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其他事情都做得特别的顺。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早午茶 看画皮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0/blog-post_1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