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两三事

  1. 最近开心网的确是很流行,按照我的性格是不会参与了,但是在peggy的施压下,只好玩玩。其实开心网中只有买车的环节还算是吸引人。今天惊诧的发现居然有不少人在淘宝上买卖开心网的各色名车,强,真有经商的头脑。
  2. 下班的时候,车到祁连山南路路口的时候,车窗外一如平常暗暗的,似乎刚过了路口,瓢泼的大雨倒了下来,惊得满车乘客一片惊叫。下了车赶紧在路边的小店避雨,还是peggy接了我回的小窝。
  3. 刚才看到我曾经心仪的Dell Latitude E4200E4300的价格终于在官网发布了,是离谱的17.5k、14k,OMG,看来我果然买不起。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09/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