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雪中行车

虽然大多数人都喜欢看到下雪,然而真的下雪,对我们的生活又有不小的影响,有些不方便。

今天早上,照旧起床、出门,等了几部车,都是塞的满满的,有的公交干脆不停了,直接开过去。见到一个最恶心的司机是,这么多人等车,前门塞满了,后门还有些空位,但是他就是只开前门,个别人就挂在前门上,关也关不上,他也不急,一脸的麻木。大概10分钟过去,门口的终于挤进去,门关上,实际才笃悠悠的开车走人。


其实乘客也有问题,后来我好容易才上了一部公交,其实大家还可以挤挤的,但是就是不愿移动脚步,一到站头,里面的人就在叫“别在开门了,阁死特了”。其实呢,以我对“世上超挤”的公交的认识来看,今天的情景还好了,不算什么。是什么让大家失去了同情!

十点才到office。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雪中行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01/blog-post_2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