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参加中国电信推进工作会

从周五到昨天,我和同事rick、lucy去参加了中国电信一个推进工作会,虽然带了联通的cdma上网卡,但是由于速度问题以及没有时间,blog一直没有更新。

推进工作会实质上只有一上午的工作内容,剩下的时间应该叫做浙江三日游,我们游玩了杭州、临海、宁波及浙东大峡谷等地。当然在旅游的过程中,我们也陆陆续续谈着工作上的事情,应该是有些在酒桌上谈得问题相当重要。



工作上的事情这里就不说了,看看我们一路上的经历吧:
  • 从上海出发到达杭州,一路上飘着小雪,这还是今年第一次。可惜的是下午杭州雪就停了,否则我们倒是想去欣赏一下“断桥残雪”。
  • 这三天天气并不算很好,但是我们在外面玩的时候都还没有收到什么影响,大多不过阴沉着,只是离开杭州的时候雨有些大。
  • 大学时候在杭州呆了4年都没有去过的雷峰塔这次终于成行。现在的雷锋台是在坍塌的原址之上新建的。外观还算古典,内部完全是现代的建筑手法,还有全透明的多层观光电梯。从塔上遥望西湖风景,相当气魄。
  • 我们还去了临海,我还曾经认为是海宁。当天晚上我们上山泡温泉,室外的那种。泡在温泉中,偶尔飘些雨点,水面、水下不同的温度,感受很特别。山上的空气也特别好。
  • 在临海我们住的是临海宾馆,据说温主席住过这里。宾馆从外面看起来不是很起眼,里面设施确特别的新,很舒服。
  • 周六还去了浙东大峡谷,这是一个蓄水的大坝,据说是宁波自来水供应源头。这里感觉还是未开发的处女地,水质特别的好。峡谷两侧群山云雾迷漫,如同仙境一般。
  • 还到宁波吃了海鲜,可惜的是我对“生”鲜有些感冒,要是peggy一定是开心坏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参加中国电信推进工作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01/blog-post_1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