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Google Chart API全中文版开发者指南

不久前Google推出一个Chart API,允许我们直接在线创建各种图表。Google Chart API同时也被部分Google员工称为是Google有史以来所发布的最有趣的API。虽然它的使用并不复杂,但如果要想随心所欲地创建各种类型的图表,你必须得好好阅读一下它的开发者指南文档。但很可惜的是,Google也只提供英文版的文档。

如果你喜欢中文版的,那你必定得感谢"明月星光"了,因为他自己花了近30个小时,终于于今天完成了Google Chart API的开发者指南的简体中文版翻译工作。在你感叹"很好很强大"之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月星光"同学在翻译的过程中,还"修正了原文里至少3处笔误"。

强烈推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Chart API全中文版开发者指南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2/google-chart-api.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